close

或許我們認是沒有很久。。

互相不了解

但我不喜歡你這樣

每個人都有她的努力在

不需要這樣批品成這樣

將心比心

都是過來人

我相信妳一定也懂

但不用這樣

有好有壞

決定全部是自己不能夠決定的

相信很多人 都想爭去到更好的

而你這樣說說幾句話

爾打壞了我對你的印象

我沒有生氣

我也沒有怪你的意思

因為妳是妳

我是我

說起來

明一點

你往哪走

根本就不干我的事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想

妳一定也會覺得

別人怎樣怎樣的

那你有沒有想過自己

自己呢?

要不是有這個機會

你覺得你有可能嗎

如果你沒有這個機會

有人這樣告訴你

你會怎麼想別人

就像是你的好朋友說的一樣

平什麼?

對阿~ 平什麼

都說出口了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會是我以我的看法來說

我只希望

不要凡事都只想到自己

偶而顧慮到別人

體諒別人的心情

感受還有人在努力的心

各有各的命

我知道我還沒有穩定的學校

我沒資格講你

或許妳是那幸運的人

但部要用奇怪的眼光 想法 還有批頻去評斷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