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壓力誰懂?

誰能懂我?誰能懂我?誰能懂我?

到底到底

不管哪個階段

我每次都深入迷惑

我總是在迷惑中。。迷失了腳步!

而獲得自己一想不到的結果

這次呢?

我陷入苦中 。。 無法自拔!

為什麼要比較?

為甚麼我不能做自己

為什麼要限制我

能力也是有限的

能不能多體諒我一下

我也很慌我也很擔心我也很緊張

在家中。。我能找誰訴苦?

誰能懂我的感受?

總覺得當人真的好累!好折磨!

我不是超人。。我不是鹹蛋超人。。我也不是無敵鐵金剛!

為什麼總是把我看得高高在尚

那摔下來多痛多累

為什麼不知足一點

向前看一點

有!就知足

為什麼要想那種

自己看的到,卻又得不到的

為什麼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期望大,失望就越大

難道我就不會失望嗎?

失望,你們有比我還失望嗎?

我也很想做到更好

讓你們以我為傲!

我想要的!如果有!

我會在一年後拼回來的!

相信我好嗎?

 為什麼我不能雍有自己的心情?

 

-------------------------------------

 

還有。。。

嘴賤的叔叔嬸嬸們。。

少在那邊瞧不起人

自以為神通廣大

你們說的

我不會相信

我只求你們不要來煩我

我可以憑我自己的能力

爭取我想要的

少在那邊好心

結果也只會出一張嘴

隨便說說

虎虎騙人

這招我看透了

真的

部用了

大騙子

愛騙人

沒有用

自以為

死嘴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