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我早就想好 我要回什麼了!!

差在我是要炮妳的回覆 還是謝謝妳的回覆

哈哈!! 怎麼連妳都叫我小狗了!?

不管是不是18 我都比妳年輕 哈哈!

我知道妳的字很醜 挖災就好~ 

放心好了,我很有耐心的拔他看完

妳向我保證表達沒問題 但我覺得妳一直都有問題 呵!

我從來沒有因為訓練很累就會有想放棄的想法

哈!妳最好是 妳又沒看過我練習和打球 

是阿~很有心的寫了很多字~但是錯很多字...

真希望妳考國文時保重點!作文是不賴壓~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在寫同一件事

不過放心 我會體諒妳的文字表達 

我到是覺得妳用講的會比用寫的還要真誠

每個人都說我打球很認真

但為什麼會打成這樣

那是因為缺法練習時間

我拔握認真練習的那些時間 根本不夠

因為人家也同時在進步

我是活在那種很現實的社會學校下

所以妳根本沒有辦法體會到我的心情

尤其我們又走步同路上

我可以說 我比妳更了解 比妳早踏入這個社會是多麼的現實

哈!沒有心機喔~ 大家也都這麼說 怎麼耍心機 我也不太會

可能我講話不會直話直說吧!! 而且每天都瘋瘋的~ 當然看不出來我在想什麼

那當然壓~ 心事耶~~不喜歡被統一刀又刮一刀 那很累! 不如不要說 是不是。?

朋友是很多壓~ 但知心的沒幾個~ 

哈!也有很多人說我脾氣很好~

脾氣很好是吼~ 那妳還說我是生氣鬼勒~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到該怎麼生氣 很少生氣忘記那種生氣的感覺了...

禿然要我生氣我真的不知到該怎麼生氣

很少有正經的時候 大家都這麼說

好啦~讓你了解我一點~ 

但其實私下很情緒化

喜怒哀樂 變變變~

很難看到我這面吧~

會瘋瘋的,只是想隱藏當下的心情

呵!那還真謝謝妳的稱讚 哈哈哈

是吼~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啦~~

是吼~可是我跟火鍋妹不一樣耶!!

我跟他不同風格!真的~

妳還沒看過我瘋的那面

是阿~給了24小時!

你說的我都懂 但每個成功都有他的代價 這句話我不認同喔~

因為成功不一定有代價 這句話 我親身深深的體驗過

哈!其實妳寫的卡片妳可以不用一直誇奬你自己 哈哈哈

都佔一辦得說~ 呵呵呵

這部是天真喔~ 這個好像不知到活在什麼時代的當下!

那當然阿~祕密耶~~ 哈哈哈~等我考上了在跟你說 現在說太早啦~考步上你校我怎麼辦 

跟你說 體育這條鹿 只會越走越宅 部會越走越寬

所以我們體育人 都是在賭注~

好就好 就很頂尖 不好就不好 就管你去死

我從來就沒有靠別人過好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自己

這社會 已經跟你想的不一樣了

講究的只有金錢 關係 跟實力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你懂嗎

除非你可以很頂尖很頂尖不然載體育里根本就不能生存

要就要打得很好 不然就不要打

這就是這麼現實

部會有人會可憐你

是阿~你都在寫廢話 哈哈哈

不好意思捏 我沒有很感動 呵呵呵

很甘心而已~呵!辛苦啦!寫這麼多字!

我哪是愛哭鬼? 你又沒看過我哭

真的吼~ 比起來 我堅強多了~ 哈哈哈哈哈ㄏ

幼稚鬼到是很多人說 不過我覺得蠻好玩得壓~

生活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找樂子玩 不是嗎?

快樂自己尋找 快樂自己創造 你會發現 難熬的日子 全都藏在微笑裡

是阿~我說的沒錯~ 你們的確是不懂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

體會到的每個視野都不一樣

說你們懂

你們要懂哪部份?

是阿~你們也說你們體驗過我們這種累

那怎麼可能呢?請問一下你們是每天嗎?

好,就算有一段時間好了

那你們懂那種比賽壓力嗎?

或許你們也有比賽過

也有壓力過

你們為班上拿成績

我們為學校拿成績

是阿~說得都一樣

那你們真的有了解過我們體育人嗎?

我們練得那麼辛苦 還不一定有神麼耶

為什麼這社會

有人可以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名利雙收?

背後的利益關係嗎?

那部有錢人怎麼辦? 這樣什麼時候纔會出頭天?

面對的事永遠都不一樣

好比像妳們 我也不懂你們世界壓~

我也不懂你們有多大的承受~

我也是沒有辦法體會你們的生活有多累

我只知道 做每件事都有他很累的地方

說到你們懂 我又要長篇大論了

有空在跟你說

我不視有打一偏網誌說要給你跟歐綺嗎?

妳看了 就懂了 就會梗了解我在想些什麼

我打了對你們兩位的心裡話

標題是.... “兩位,我網路上的情人“ 這樣你們就可以聯想了吧~~

我沒有拔你們當網友 我是因為你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所以我打這個標題

兩位我網路上的情人 我有空在打吧~~ 沒時間......... 噗噗!!!

因為你們不懂所以說了也沒有用

我可沒有掉胃口喔 哈!不用這麼好奇啦~ 知道越少越好~ 不是嗎?

好的~我會珍惜妳的卡片~

是阿~~我是往大自然跑~~

但我在羽球界裡 我也有遇過知心好的好朋友喔~~ 也只找他說心裡話~

無話不談得境界真的很好~ 我最好的麻吉 最懂我的人 最好的玩伴~

你們也是壓~ 我也很羨慕你們倆感情這麼好~

不是我不說我的心情 是你們不懂

是因為站在同一條道路上 總是會比較了解對方 比較能體會對方的心情吧~?

像妳們在聊天講話時 我好比就像是個外人一樣 完全沾不上邊的意思是一樣 要溶入也難吧~

我從來沒有說你們不了解我 我沒有希望你們了解我

很少人懂我 真的~

我從部會跟大海說話 大海好比只是個風景 那風景看了心情會比較好~ 

那裡很安靜 很少人 所以我喜歡那裡 也很喜歡看海~~

哈哈! 我是要跟你說什麼?? 看到妳想笑都來不及了~ 還聊心事勒! 呵呵呵!!

我都一一回覆完妳問我的囉~~ 

謝謝妳的祝福~謝謝妳的禮物~哈!我不懂為什麼要送我那隻娃娃

那隻娃娃 我拔他吊在我球袋上 看到那隻娃娃就想到你好不好壓~???

妳也加油~~

看哪尊觀世音幫妳關一扇窗 看哪尊土地公幫妳開哪道門 ~~

不要說 我壽心都沒請客 看哪天 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我在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