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沒有了練習

生活變的好無趣

也無聊了

整天一直看書的我

看到我都覺得煩了

可是不讀書..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被禁了..甚麼也沒了

就只能像一般人一樣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沒練習的日子裡

時間變的好多好多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這種放鬆的感覺真好

可是在過ㄧ個月

就要大考了

緊張是緊張

但卻一點大考的感覺也沒有

不知道大考我會是考的如何..

我的腳..

真的好痛好痛

希望能

一直撐著   

不斷的堅持著

告訴自己

沒有能幫你

未來靠自己

 

再累..再痛..也要加油..

 

 

 

 

最近        ....      不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