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未來..

在我的高中生涯裡..

有個遺憾..

我是個運動員..

卻是埋頭好無頭緒的報怨..

我就生活在一所..很現實的學校裡..

我是一個不完美的運動員..

沒有所謂的十全十美..

但常常告訴自己

要加油

不管在累再苦都要加油

稱過就是自己的了

一轉眼,三年了..我得到甚麼? 我擁有甚麼?

我不知道..

這球隊裡就像是小型的社會..

這很現實..

而我在這小型的社會裡..

讓我學習到

努力不一定有代價

堅持不一定擁有

我很認同這種話

自己經歷過   才會懂的感覺

到現在..要畢業了..面臨許多課業..還有好多好多..

總是抱怨著..

為甚麼要丟那麼問題給我自己在那邊苦惱

我的能力沒有很好呀~

為甚麼什麼都要我

我常自己的未來感到苦惱著

是不是你們也跟我一樣,曾經為自己的大學煩惱?

是不是你們也跟我一樣,曾經為自己的未來思考?

是不是你們也跟我一樣,曾經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是不是你們也跟我一樣,曾經有過這些擾人的煩惱?

我承認我跟你們都一樣,都是個必須上大學的高中生

為甚麼要上依監理想的大學這麼難抉擇?

考慮的不是學不學的到東西而是對將來有前途

對未來還是目標都沒有幫助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相擁有自己所選的大學,自己所選擇的未來

甚至是自己所選擇的一切,但未甚麼會有那麼多個阻礙?

我有目標也有我的未來,要我放棄這些目標和夢想是有多麼困難

當自己吵雜聲中安靜下來,才明白這一切有多麼的難熬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很多想要說的話但沒有辦法說出去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很多想要到的東西但沒有辦法得到

 

這些這一切...我都要靠自己

家人給的期望好大

我壓力也漸漸的上來

曾經面對壓力..壓的喘不過氣..

在自己的被窩裡哭泣..沒有人知道

我自己也不敢說.. 總是對自己說 : 加油點,好嗎?!

不要忘了。。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我常不想因為家人位我煩惱

都拔一切的承擔壓力..都自己壓下來..自己承擔..

就是不想讓家人為我擔心

家人養了我18年..

這18年來..有好多的感謝..

家人很辛苦

我指希望家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在幾天後  就要面臨大考了

希望自己也會有夠好成績

不會讓家人對我的期望落空..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