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家人,今年,我要大學了!!

 

上了大學,時間越來越近,我漸漸的發現家裡面的溫暖

 

我一直以為這個家,只會是我躲雨的避風港!

 

你也常問,我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卻毫不猶豫的說過年才會回來!

 

我知道!你們傻了!

 

你們也知道,這間大學,不是我想要的大學!

 

而我面臨了一段低潮!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度過這關難關!

 

我會盡力達到你們想要的!

 

結果或許會讓你們失望!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做不到!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孩子!你們對我的期望很大

 

我知道,我也懂!但我做不到!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我會努力,我會在一年後拼回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壓力真的好大,為了滿足你們!

 

我努力著,我堅持著,我撐著,我拼命著!

 

而我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你們有替我想過嗎? 我摔得傷很磊磊!  

 

我很累!真的真的很累!

 

而我什麼都不能抱怨!而我什麼都不能說!

 

姐姐是個榜樣,替了我們家爭了一口氣!沒有被看不起!

 

妹妹是個書生,也替我們家爭了一口氣!

 

小妹還小,我也希望她能懂事一點!

 

而我呢?一點優點都沒有!

 

我一點都不配這個家!

 

讓我出去闖闖,出去走走!看看世界!

 

一段時間後,我會改變著回來!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我一點都不值得是你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82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